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深圳FRM报名已经开始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吗?

   日期:2020-12-03     来源:www.36001.cn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59    

深圳FRM报名已经开始,自己符合报名条件吗?深圳罗湖区、福田区、南山区、宝安区、龙岗区、盐田区的小伙伴们,2021年FRM考试已经开始报名啦,伴随国家愈来愈看重FRM考试,参加考试的人愈来愈多,角逐也随之激烈。正在备战的小伙伴知晓深圳2021年FRM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吗?还不了解报名条件的小伙伴快和我们一块儿看看吧!

更多FRM报名有关资讯

深圳2021年FRM考试报名条件:

1、没学历与专业上的限制,大学在校学生亦可报考

2、一个国际旅游护照或驾照(考试时间需要在护照/驾照有效期之内,驾照只在发行国用)

3、对英文的需要:一般大学习英语四级即可,需要丰富的金融专业词语

4、对数学的需要:低于数三困难程度,主如果概率与统计的内容偏多,微积分内容较少涉及

以上就是我们在前方为大伙带来的深圳2021年FRM考试报名条件有关信息,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哦,报名早的小伙伴可以享受官方提供的打折哦!人,不怕迷茫,就怕没迷茫感的停滞不前。坚持下去,越是迷茫,越不要随便地放弃,迷茫越久,找到方向的可能性越大。生活的很多成功,往往就是在最困顿的时候到来的。心有迷茫,也是一件好事。只有前进的节奏才会迷失方向。生活有迷茫,说明你在探索,只是暂时没方向。

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“智学说CFA与FRM考试交流群”跟着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块学习!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更多推荐:

金融人必考 CFAFRM证书的必要性

FRM、CFA、行动成本证书大对比 这部分你肯定想了解!

 
标签: FRM 考试动态 报名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