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深圳社保转到外省步骤

   日期:2019-12-18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12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来深工作,社保异地转移是尤为重要的事情。具体如何操作,需要什么资料。我们给大家整理了关于深圳社保转到外省步骤,期望你

  来深工作,社保异地转移是尤为重要的事情。具体如何操作,需要什么资料。我们给大家整理了关于深圳社保转到外省步骤,期望你们喜爱!

  深圳社保转到外省步骤

  1 需要在深圳参保一个月,有个人账户;

  2 深圳社保局只接受养老保险、医保的转入,重复月份深圳可以接收,但不累计年限,只累计金额。

  办理步骤:

  1) 职员应先自行致电原参保地的社保局,咨询社保转出所需的资料和步骤,然后在原参保局办理社保转移凭证。

  2) 凭社保转移凭证,到深圳人事云5号窗口提交社保转入所需材料,包括:《社会保险转移凭证》、《社会保险转移接续申请表》、身份证复印件、深户职员还需提交调令复印件。

  3) 转入所需资料齐备后,人事云交给社保局,社保局将在一个月内完成全部转移工作。

  第一类 省内转入

  办理步骤:

  目前社保省内转入已经不分户籍,同样可以接收,但由于系统不够健全,没办法录入系统,只能先收取,但不可以像省外转入一样出具受理回执单,故提议未退休职员不要急于办理!不要急于办理!

  深圳社保异地转移步骤

  省内转出养老保险省内转出要符合以下条件:

  1、曾在深圳参加养老保险,在转出前在深圳有参保缴费到帐记录的参保人;

  2、没有视同缴费年限的参保人:

  到社保经办机构自助打印缴费凭证;

  持缴费凭证至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社保转移手续。

  医保转移

  一、转入医保转入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:

  1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,在异地就业回本市的本市户籍医保参保人;

  2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,在我市就业并已按规定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的非深户职员。

  办理材料办理转入需要以下材料:

  1、《基本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》;

  2、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;

  3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  办理步骤办理转入的步骤为:

  1、参保人在转出地社保机构获得参保转移凭证;

  2、参保人前往其所属辖区的深圳社保机构申请转入;

  3、深圳社保机构发联系函至转出地社保机构;

  4、转出地社保机构寄信息表至深圳社保机构;

  5、深圳社保机构收到转移信息表并录入,转移手续办结。

  二、转出医保转出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:

  1、在深圳已参加综合医保、住院医保或劳务工医保并有缴费记录的参保职员;

  2、在深圳医保个人帐户有余额的参保职员。

猜你感兴趣:

1.深圳市社保转移步骤

2.外地人社保转入深圳步骤

3.深圳市社保转出步骤

4.异地社保转入深圳步骤

5.2017年深圳社保转移有哪些步骤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