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初秋的田野作文

   日期:2020-08-20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3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初秋的田野作文  秋季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秋季充满欢乐和温馨。  今天,秋高气爽,是一个游玩的好日子

初秋的田野作文

  秋季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秋季充满欢乐和温馨。

初秋的田野作文

  今天,秋高气爽,是一个游玩的好日子。午饭后,我与几个小伙伴来到田野观赏那美丽的秋色。初秋的晌午,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家,大家不由地说道:“真热啊!”

  大家在长满野草的田埂上走着。稻田里,稻穗有的很饱满,弯下了腰肢;有的挺直了胸脯,看起来十分精神;还有的颗粒刚刚成形,正在太阳公公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呢。

  稻叶还是碧绿的,而稻穗已经很黄,远远望去仿佛一条黄绿相拥的'地毯。

  大家继续往前走,一片竹林展示在眼前,竹子根根挺胸昂头,十分壮观,摘下一片竹叶,放在手心里,感觉十分光滑透凉。这个时候,两只黄鼠狼“嗖!”地在大家面前窜过。

  一位平常很勇敢的男子汉大老公鱼通,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蹿吓了一跳,一下子变得变得胆小如鼠起来,不愿再呆在队伍的最后,硬插在大家几个女生的中间。

  走着走着,一片棉花地出目前大家面前,蟠桃似的棉铃挂满枝头,鼓鼓囊囊的,有的已经笑破了肚皮,吐出了白花花的棉花。瞧!枝头上还开着红艳艳,黄灿灿的花儿呢!

  小河边的芋头撑着碧绿碧绿的大伞正迎着大家微笑呢!和它们握握手吧,好凉爽啊,那凉丝丝的感觉从掌心一直浸润到心田。

  突然,一串蓝盈盈的野果在大家眼前闪过,这些果子晶莹剔透,每个果子都是一个嫩生生的娃娃。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